【補】寶貝恩恩5M過年回外婆家

2012070401:05

由於我家老公公大年初二要值班

於是他決定回東勢吃完年夜飯後就直接殺回中壢


一回到娘家

行李還沒完全搬下車

恩恩就已經被家人包圍了

於是  她驚恐的大哭!

最後還是要把這些"陌生人"趕走  恩恩才不會一直哭哭


但睡了一覺醒來吃飽喝足後倒是開始熟悉環境了

不用說

大家還是整天圍著她

後來她還會伸手推開

有時太生氣  還會用頭撞人

這也未免太有個性了吧?


來一張方瑜姊姊抱著恩恩的照片吧:



再來是外公抱抱:

接下來是整天抱著不想放下來的外婆:




這趟回娘家總共住了三個禮拜

要回台中的時候我又哭得唏瀝嘩啦的

連小方瑜都哭了呢

其實每次心理最難受的應該是媽咪

因為上課的、上班的以及我們回台中了 

原本熱熱鬧鬧的家  頓時變得冷冷清清

媽咪心中的失落可想而知

話雖如此

我每次可是很期待回娘家的呢

大家也是每天期盼老公公能帶我回去一趟

打到這

我又想家了呢……

各位要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