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誼-小寶寶翻翻書

2013022812:55




這套由上誼出版的"小寶寶翻翻書"全套共四冊 

分別是小寶寶、衣服、上床囉、好朋友

可惜"上床囉"這本被恩玩到不見

其他幾本就被恩翻玩到有歲月的痕跡囉!



封面顏色鮮明  並拿著小寶寶最愛的玩偶出場



可愛的小軋形片算耐翻喔!



它的設計真不錯

讓小小孩有捉迷藏的感覺

恩可是很享受翻頁的樂趣呢!




這本書以正在浴室穿衣的小女孩為主軸



逗趣的模樣  令人不禁莞爾!



最後這位從爸爸外套中跳出來的小女孩  是不是顯得格外俏皮呢?



這本是恩恩最喜歡的




這裡我都會學動物叫  恩就看得很開心!



每次我都會在這後面補問一句:「那媽咪的小寶寶是誰呀?」  然後抱著恩恩說:「就是心肝恩啊」

沒想到  最近的恩竟然不用我自問自答

會自已環抱自已一下耶! (就好像我平常抱她的樣子)

忍不住覺得  小小孩的潛力果然無窮

她真的聽得懂我說的話!



心得:

它是一套可邊玩邊找的玩具書  

強烈建議可從0歲開始唸給寶寶聽(久了小小孩會自已動手翻)

只要肯花心思帶領  小小孩會愛死這套書

總歸一句:是套值得購入的好書


P.S. 幸好恩恩住院時我有帶這套  陪伴我渡過難熬的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