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09北海岸二日遊

2013080816:13
寶貝恩恩 (1歲11個月23天)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們家很少出遠門  更別說過夜了

為了凝聚家族向心力、留下美好回憶

於是在我賣力的策劃下  這趟旅程就此展開

然而懊人的陽光依然毒辣的掛在天上、絲毫不減其威力

衡量到我們都是老弱婦儒  實在經不起烈日的摧殘

於是決定睡完午覺再出門

(超隨興!) 

沒想到臨出門前爸爸的車子出了問題、趕緊請人火速處理

這一來一往  等到我們正式出時時已經下午三點半囉.....

(實在晚了點!)


終於抵達我們的第一站-白沙灣囉~

先幫爸爸媽媽拍個甜蜜的合照







這裡有美麗的地中海風情照景

不免俗的在這合照留念一下









接著去踏踏海浪玩玩沙

爸爸媽媽怕熱也怕媽咪體力無法負荷  所以在上面等我們
由我帶著小姪女方瑜和我的寶貝恩恩漫步在沙灘上  別有一番風情呢!  (真相:熱到快趴了...
 )

雖然又熱又累  但看著二個小孩玩得不亦樂乎就值得了




難得的父親節  當然要紀錄下這特別的一天 

我很喜歡回頭拍恩恩玩沙的樣子

那種"回首來時路"的感覺  挺特別的









當然也要幫可愛的方瑜拍些美美的獨照!







(清秀佳人!)


離開白沙灣後  去附近餐廳解決晚餐便隨即前往民宿

但因天色暗了  導致我們開過頭後整整一大段(都開到萬里了說~)

好不容易進到民宿已經八點多了~有點可惜

妙的是整棟民宿竟然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看來大家果然不太重視父親節


我們今晚落腳的是位於金山的璞真民宿

整體環境空間不錯、一樓也有飲水機可沖泡飲品

當然也有交誼廳、電視....等






此外也有DIYf區可讓親子同樂






算是相當不錯的

(詳細介紹可上官網查詢:http://24980016.emmm.tw/?ptype=info )

看見另一頭還擺放著手工藝品




由於時間略晚

所以民宿老闆簡單的和我們介紹後  大家就趕緊輪流洗澡準備睡覺囉

趁著還沒被弄亂前先拍張照



10點不到爸爸媽媽就躺平了

剩我和方瑜在吃零食...

隔天大家起得很早  但其實我沒什麼睡(方瑜跟蟲一樣  真的讓我很難入睡 )


可愛的寶貝恩恩一起床就跑去跟媽咪撤嬌





結果變成大家抱在一起的溫馨畫面



 





好不容易挨到8點、趕緊下樓吃早餐

早餐是民宿主人親手準備的

看起來是不是健康又美味呢!



就連餐桌也是美美的唷



有一個東西很特別  

那就是這台雙頭風扇



在這炎炎夏日真是好用極了

要不是我們的小公寓沒空間

不然還真想買一台回來



再次申明

由於我們都是老弱婦儒

所以我們並沒有一大早跑去曬太陽

而是窩在民宿裡頭...

方瑜很開心的玩著她的手作DIY、而我和爸爸則是跑回去補眠



(辛苦媽咪幫我看著恩恩讓我去睡回籠覺~揪感心~)


臨行前  老闆在門口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接下來的行程也很隨意

首先  去了金山財神廟用個簡單的中餐後  求個發財金、元寶袋

四處晃晃時買一張刮刮樂就中了一千耶~真幸運  

再去附近的核能發電廠吹吹冷氣避一下太陽

最後就沿著海岸線玩回去囉

其實也只有停石門洞和石門婚紗廣場而已

因為實在太熱了

就算冷氣開最強也拼命流汗

更別說是下去曬太陽了

所以我也只有用最快的速度下車幫方瑜照幾張象徵性的照片後迅速上車

但光是這樣

我們回到家也六點多了呢

今晚  大家睡得特別香甜....

P.S.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   原來8/8這天台北創高溫39.3 

難怪我們坐在車上開最強的冷氣依然汗如雨下

不是冷氣壞了 而是天氣真的太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