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路了!

2007082819:25


今天下午三點要去中港路三段 傳說中評價二極的"動點"面試

但這段路中間因為交流道的關係 有段恐怖的涵洞 

為了避開那裡 我選擇了旁邊那條路走

偏偏地圖上的”青海路”實際上找不到 但事後回想懷疑它就是那條”福科路”

繞到黎明路上的僑光後 事實證明我走錯路了 於是生氣的騎西屯路轉中港路

明明醬騎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可就想證實究底那段路的青海路呢?

究竟是地圖上的地名寫錯還是我眼睛脫眶? (95%是前者)

我遲到了十分鐘呢 所幸大家都蠻晚到的 我該高興嗎?

神奇的 我又最早填完資料最早交卷 最早面試

面試官說話非常迅速 結束前還誇我聲音很甜

我抱著輕鬆的心情牽車離去

看著人車馬龍 想想傳說中的恐怖涵洞應該不會大白天出事吧?

於是壯著膽子跟著車潮走

重點來了

我騎得正開心(還唱起歌來了)結果發現我騎到環中路去了

都看到快官交流道跟五權西路口了

最後在永春啥米路右轉(路人說可以到文心路)

騎著騎著就到嶺東了? 繼續往上是個爬坡 感覺更恐怖

最後放棄了 只好按著環中路直走、遇中清路右轉接大雅路後回家

有種生悶氣的感覺

今天開發新路線不成功 又騎了一個小時 手都麻了

好累喔

我今天總共騎了一小時又四十分鐘耶

累累累

呼~~

回家後想買豆漿沒買到 一氣之下跑去家樂福搬二瓶外加三盒水果及一包水餃

哼哼哼

(期待寶貝回家給我抱著睡搞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