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馬拉灣一日遊

2007082818:21


時間:2007.08.6 星期日

地點:台中月眉育樂世界-馬拉灣

經過:

約一個月前規劃好後,即事先上網預購星光票

預購星光票是有理由的 因為400塊就可以從午後一點玩到閉館

於是這天大家興高采烈的前往君媽家會合

(我給兔寶寶載)

大家吃飽後隨即動身 首先是換泳衣、擦防曬

穿上新泳衣 有點不好意思 (是小v的唷)

其實最不好意思的是張兔 遲遲不肯脫 哈哈哈

看到露出的皮膚 幻想曬傷的模樣 忍不住多抹點防曬 直到變小白人為止

出門後我就開始流汗了

也真怪 今天的太陽是這些日子來最強烈的呢

當車子一開進月眉就看到滿滿的車子及一輛輛的遊覽車 恐怖喔~

所幸大家看起來是去探索樂園的

一路上大家吱吱喳喳的 不免引起路人的側目

進去後上衣一脫就是泳衣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哈哈

一下去正好趕上大海嘯 於是大家小手拉小手的衝去玩

看著浪從頭上把我整個人滅頂的感覺還真特別 如果沒救生衣我可能會不知所措

不過這時怡君媽媽發生了一個麻煩 忍不住替她擔心了起來

之後去玩了”漂漂河” 是個很放鬆很舒服的地方 真不錯

張兔子太愛動了 從泳圈上掉下水裡又跳不上去 笑到肚子痛

說真的 別說我沒同學愛 那模樣不笑也難(很像小蜜蜂)

最後只好拜託救生員幫忙才上去 但已落後我們了 虧她一開始還划到很前面

接著去玩滑水道 還蠻不錯的 忍不住”啊啊啊”的叫

不過天空開始變陰了

也就在我們等待仙仙和珊珊排隊時 開始打雷及飄小雨了

約四點半 大家餓了 就找一處樹下吃著偷渡進來的零食

此時下著雨 當我們吃飽時雨下得很大 只好站在旁躲雨

這時討論一番後 兔兔君君決定先洗澡 我們決定先按兵不動

然而老天真的不賞臉 雨勢絲毫沒有變小的趨勢 於是我們也只好洗澡囉

但鑰匙在她們那 於是我們去淋浴間沿路喊"兔子~怡君~"

但這時看見了令人傻眼的畫面 大家光溜溜的在淋浴 好害羞喔

看到兔兔她們時 我們又忍不住"噗嗤"的笑出來了

她們穿著泳衣抹肥皂在洗澡

哈哈哈~~~

明明旁邊就有獨立的淋浴間 何必在那隔著泳衣洗澡咧?

而我們三個決定直接把泳衣換下頭髮吹乾即可

最後大家決定離開時 還在下著雨 而我的傘容不下五個人

就看見她們拿著浴巾包著頭 有點好笑

大家狼狽的走上車後 回想起入園時的情景和現在形成強烈對比 很特別

沒想到回程的路上有點塞車 我們的肚子還餓著呢~

回到豐原後 去吃了三媽臭臭鍋 雖然漲了十元 但依然美味呀!

吃飽後好不容易雨勢稍歇 決定立刻趁這空檔回台中

一路上好涼呀 都快睡著了呢

到家後快九點了 洗個澡後覺得好累好累.......

愉快的我拖著疲憊的身體滿足的抱著寶貝入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