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寶貝2014-07-08生活點滴

2014082800:16
寶貝恩恩 (3歲13天)
 
天氣依然如此炎熱

我依然是過著至少午覺後才出門的生活

真的糧食沒存貨而不得不出門的話

以走路五分鐘為限

畢竟  

就算我不熱  我還怕孩子中暑

(基本上媽媽我超怕熱呀!)

而綵芸寶貝還小

所以我們當然是繼續窩在書房囉

















恩寶貝真的很愛"玩"妹妹

不是把手帕堆滿綵芸全身

就是把東西全放在綵芸身上:「媽咪  我把妹妹變烏龜了」

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我只能說:「這樣妹妹會很熱、不舒服的  要拿下來喔」




真的必須外食的話

我通常會來胡蘆吃飯

紅茶超好喝的

(而且之前我懷綵芸的時候   老闆娘會給我二顆蛋唷~超感動的)








最近發現恩的剪刀拿得蠻穩的

也很愛拿剪刀亂剪

所以我乾脆拿不要的DM給她剪

讓她把喜歡的圖案盡量把它完整的剪下來

再貼上我為她準備的收集簿裡

(就是一本不到10元的筆記本啦   哈哈)

通常這樣可以玩好一段時間

等她玩膩了

換拿出列印下來的圖案給她畫畫

一開始先讓她著色

等塗上顏色之後

換拿圓點貼給她貼

這又可以消磨好一段時間呢!








這是老公公生日這天我煮的

全都是老公公無敵愛吃的呢 

他可開心了

最開心的是恩

從上午出門買蛋糕她就一直很高興

滿心期待晚上爸爸回來過生日吃蛋糕

(果然是一家人  我也超愛吃蛋糕的說)









這是最近她們父母很愛的親子時光

就是在我唸完睡前故事後  爸爸進來"踩背"

但芸芸太小了  就在旁邊觀望   媽媽拍照

嗯~真是太完美了









過沒幾天就換心肝恩生日了

這次我們預訂了巧虎造型的蛋糕

恩可開心了!

有吹蠟燭吃蛋糕

還有爸爸買的禮物-婚禮小熊娃娃和一本貼紙書

恩開心得很呢!

(可惜照片不見了,飲恨!)

然後  最近的恩很愛餵綵芸喝牛奶

超好笑的!










然後  

我依然是趁太陽比較小的時候

火速帶小孩去公園玩兩下

所以最常去天津路上全聯旁邊的小公園

但是公廁有點臭就是了

偶爾傍晚會去丁丁藥局旁邊的公園玩

回程時在楓康買小壽司打發晚餐

這樣其實也很美好

但僅限不用煮晚餐的時候...









然後恩還是很耍寶

偶爾會用被子把自己滾起來說:「媽咪  我在做起士蛋糕」

我真的很無言吶!

然後芸芸很認真的在地上啃她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