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親愛的姊姊訂婚in高雄鳳山

2014083001:05
寶貝恩恩 (3歲15天)
因為8/29(五)這天姊姊要嫁來高雄

所以8/27(三)先來我們家玩

可憐的小方瑜不能來

因為她8/29這天是國一新生報到呢!

所以我帶凱凱去文具店買一些小禮物給他

還請他挑一些帶回去給方瑜

讓她開心一點

8/28當天下午爸爸媽媽和姊姊先下去高雄

恩覺得很奇怪  我們怎麼沒跟著走?

我跟她說要等爸爸下班呀

哈哈

不過老公公今天蠻早就到家了

先把車子處理好再平安出門~

一路上恩超級開心的

老公公為了讓恩更開心

繞去m的得來速買她最愛的m當晚餐

等到飯店都已經八點囉!




綵芸在床上也趴得很開心呢!

我們和爸媽的房間在隔壁、又在最角落

可愛的恩開心得跑來跑去

感覺像是來渡假!





隔天一早吃過飯店的早餐後

媽咪、凱凱、恩、姊姊和我就四處逛逛

其實天氣真的好熱

所以逛一圈就回去飯店吹冷氣了

不久大舅開車和小舅、娜娜到了

哥哥也搭高鐵到達了

恩興奮到不行  根本不睡午覺了


隨意吃過中餐後 

新祕來了

開始了我們忙碌的行程


一些儀式過後

就差不多到晚上了

當然要和美麗娘子姊姊拍照啦








接下來的喜宴

我一邊弄小孩一邊吃

還不時看一下台上的情形

真的挺忙碌的

等回到飯店洗好澡弄完小孩後

大家都攤了!


隔天就是姊姊的歸寧

我們吃了附近一間吃到飽的素食餐廳

感覺不是很好

吃飽後本來想去走走

可是實在太熱了

我突然奇想

不然去台南安平老街逛逛好了

沒想到爸爸和舅舅好晚才到

等他們到的時候都傍晚了

所以舅舅不久就要離開了

害我很後悔提議來這裡





不過恩在廟門口玩這個旋轉木馬也挺開心的就是了


回程的路上我和小舅一路聊天

恩竟然也跟著沒有睡覺

直到小舅回到家她才睡

所以到家的時候她沒睡飽一直鬧...

最可怕的是

老公公竟然告訴我

其實這中間有段時間他快睡著了

所以一直拉自己的耳朵想要清醒一點

可是我看他依然有變換車道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

他說他是憑本能在開車的...



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