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埔心牧場一日遊

2016021104:13
看到fb的優惠訊息

埔心牧場免門票

說什麼都要去走一走才行

於是全家一起去

















其實真的很好逛

還有很多沒逛到沒走到的

可是爸爸已經不耐煩了

因為孩子們光在動物那邊就花太多時間了

我花了不少錢讓孩子們買飼料餵

不過遊客太多都吃飽的樣子

動物們愛理不理的


回到家快晚上了

我們哥哥說好

他要帶我們去興仁夜市


那裡的東西真的好多

我帶恩玩室內的遊樂設施

像是海盜船、旋轉木馬、大怒神、摩天輪

花了我500元呢

接著又買了一些東西吃吃喝喝

凱凱和方瑜去夾蛋黃哥...


最後回家休息睡覺前

臭恩把採芸從樓梯推下去

還好不高

她當下被我狠狠的修理了一大頓

不過我好像有不小心讓她撞到頭一下下

有點內疚

我好像太兇了...

她邊哭邊睡

我後悔了...

媽咪下次會冷靜

不再這樣失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