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寶貝2015年11-12月生活點滴

2015123003:39
寶貝恩恩 (4歲4個月15天)
 

明明11月了

天氣還是很熱

可能會像去年一樣

直接從夏天變冬天喔!




依然要來看的烏龜



不能進廟、只能在附近等我們的芸兒













這個公園看起來要廢棄了

很不想讓孩子玩

感覺不安全

偏偏公園對孩子有股莫名的魔力

只好讓她們玩一下











然後

因為前幾天要和小星星去竹北的仙仙家

我一不小心被綵芸給鎖在門外  (臭芸按下暗鎖)

後來找了鎖所來

他竟然說換新鎖要3800-4200

鬼才要給他換咧

我後來找到這間材料行就在公園旁邊

購買完畢就順便讓孩子們玩一下囉!

p.s.不用說    我肯定是被老公公罵得臭頭












這天回東勢看婆婆

順便帶她來台中遊玩  順道來豐樂公園走走

回家好累了還煮菜......

因為我是媳婦......









恩一開始做這個動作時

我還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後來仔細聽

原來恩是說:「鮟康魚~我是鮟康魚~」



因為鮟康魚前面很像有盞燈

所以恩把釣竿放這樣

無敵耍寶的!





這兩個活寶

睡前還翻衣櫃亂穿一通

她們不覺得熱嗎??

















閒閒沒事

附近公園溜孩子~





恩這個貼心寶貝

吃完飯後跟我說:「媽咪我幫妳洗碗喔」

我沒很認真的說:「喔,好啊」

結果她真的洗好了

而且還擺得好好的   就像我一樣



真是懂事的寶貝呀!








這天和媽咪一起帶寶貝們去水湳市場

中途恩餓了

坐下來吃飯糰

好喜歡恩穿洋裝的感覺

很有青春活力的fu

媽咪幫綵芸夾這樣好cute哦!



這是我和媽咪手作的簡易版聖誔樹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