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爬小山兒2

2007082412:37


星期三和仙仙約好去爬爬傳說中的七號

網路上說入口在松竹路二段接三段那兒 有指示牌

於是我和仙仙欣然前往

騎了二趟後終於發現入口 於是一鼓作氣騎上去

首先是一間不知是涼庭還是廟的建築物 這時我們猶豫了一下 還是騎上去

接著是一段辛苦的爬坡(對我十幾年的小藍而言) 兩旁竟是一片夜總會...

偏僻的小路上 兩旁淨是"那個"跟草 前方也愈來愈陰暗

這時前面有分叉路 傳來了狗叫聲 但前方看來像是人煙罕至之地

騎在前頭看似勇敢的仙仙原來其實也很害怕 於是害怕的兩人趕緊下去

我們決定立刻離開這恐怖的地方

好可惡喔~

為了見證我倆征服七號 我還準備了相機要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結果.......

難不成要我拍夜總會嗎? 我沒那個膽

失望之餘也只好繼續爬爬小九

輕鬆上了九號的觀音亭後 突然興起一股想探探六號步道的念頭

於是仙仙問了隔壁桌的登山客

沒想到她們很熱心的向我倆解說後還帶我們親自走一趟

真是太感謝了!

六號真的頗累的耶~

同行者其中一位是醫師 一位是台商 另二位婦人大概是他們的老婆吧

比較特別的是一位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女生竟然才國中 我還以為在工作了咧

為了怕忘記 我特地拍了下沿途的指標(相機總算有用了)

這一趟走了快一個小時 等於說我們總共爬了二小時的山(不含下山)

吃完黑輪伯後 回家梳洗後出門買泳衣去~

我和仙仙買完防曬乳後 就在名佳美門口看泳衣

瞧完後去中友繼續找泳衣 沒想到原來在12樓

在奧可那試穿了n件泳衣 沒想到比基尼的還蠻好看的.....

最後跟仙仙砸了錢買下一套貴死人的泳衣後 難過的我忍不住愈想愈歉疚

早上出門前拿了寶貝的一千元出門 本來要買半隻土雞煮香菇雞湯給寶貝喝的

結果我把它穿在身上了 天啊我對不起我的寶貝

於是我把我僅剩的一千元領出來 盤算著我該如何補償

一路上一直想著我的雞 連鞋子都沒心情買了

回家吃了幾顆水餃後 雖然腳痠到不行但還是要去還DVD

既然都出門了 就順道去家樂福買隻雞吧

不久後寶貝回來了

禁不住罪惡感的我 主動跟寶貝吐露實情了 理所當然的被訓了一頓

忍不住再把泳衣往身上套 這時卻愈看愈不滿意 且覺得略鬆

懷著失落的心情 抱著痠到快斷掉的腳甜甜的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