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鬧鬧幾時休?和樂樂幾時有?

2006040120:14


昨晚又上演鬧離婚的戲碼了!

雖然我算是旁觀者 卻也是難過萬分

看著可愛的小姪女拉著嫂嫂的衣袖天真的問:「媽媽妳怎麼了?」 此情此景 真的很令人鼻酸

這對奉子成婚的夫妻永遠有吵不完的架 永遠在鬧離婚 總是把家裡的氣氛搞到很僵

看著這個血淋淋的例子 面對婚姻 真的怕了

除了相愛外 沒有車子房車存款外加穩外收入我絕不輕易結婚

雖然說雙手打拼較實在 但貧賤夫妻百事哀 遲早會吵到離異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我們一定能小有積畜的!

再回頭看看他們 二個嗷嗷待哺的小孩 單憑一人之力連生活所需都不夠更別提買房子、存款了

嘆~沒有錢 真的萬萬不能~~

親愛的 你願意等我嗎? 等我還完貸款有了存款?

我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