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好騙嗎?

2006060120:34


話說某日在家悶得慌 索性出外透透氣

鎖定目標-崇德路上的寶雅、日奧

沒想到才剛停好機車立刻就有人上前推銷(啥米"水妍女子生活休閒會館"的)

填資料時自以為不會用到以前那隻遠傳門號、因而爽快的寫下

一踏進寶雅立刻發現許多櫃姊們眼睛亮了起來 似乎看到一頭肥羊.....

平時不給櫃姊好臉色的我 竟然一反常態的被拉靠櫃 這就是敗家的開始

唉往事不堪回首

重點來了

今晚那個水妍的打電話來盧了二十六分鐘之久

我想盡各種理由仍然無法讓他死心

只怪我謹守電話禮儀而不肯口出惡言或掛電話

到最後竟然答應去一趟?

掛上電話後立刻覺得老公會氣炸

因為Sales是男的 還說會在門口準備枊澄汁歡迎我 強調做個朋友...

感覺怪恐怖的

也難怪當我向老公敘述這件事的時候立刻覺得我是皮癢癢在捋虎鬚

哈哈

各位看倌們 我真的一副很好騙的樣子嗎??

給點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