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烏龍

2005092222:34


為了體育課該穿什麼衣服特地起了個大早 沒想到仍是衣服堆滿床

搞到後來依然是急急忙忙的衝出門

拼了命啃了一份蛋餅灌下一杯豆漿 跑到教室後發現原來還沒上課 (笑~~)

小兔子竟然出了小車禍 腳上有破皮 小心疼了一下

排球課搞笑了一節課 不斷讓對方撿球 parner我對不起你

下午的課很不巧的我們正在討論事情 不斷被點名

"後面的同學不要再講話了" 眼神直視我們………

老師我錯了 我們是好孩子 只是正好有事要討論啦……

放學後去美廣聊是非 回到家包袱款款趕緊回家去

沒想到一出門竟然下起雨來 氣憤的穿著雨衣

騎到車站停車後發現這兒竟然沒啥雨 去~跟我做對

非常開心的買到座位後愉快的候車時 我竟然沒看到我家小藍的key

oh my god!

別醬對我 再十分鐘開車 我就算跑百米也來不及了

泣~~

開學二個禮拜我忘了拔key的次數五根手指頭不夠用了

第一認這麼恨我的脫線

突然靈光一閃 或許還有救

於是搬救兵

救兵一:打不通 還沒回到家

救兵二:打了n通終於有回應了 感動捏(小杜姐姐愛妳唷)

經過討論後決定dear小杜先幫我收key到時再麻煩她拿給我囉

愉快的在車上看完紐澤西夜未眠後愉快的下了車

興奮的坐上姊姊的車

一踏上立刻下起傾盆大雨 一到家門口立刻變小

shit

好家在看到桌上的水果 勉強可以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啦啦啦~~

結論: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