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西堤用餐記

2013092201:17
寶貝恩恩 (2歲1個月7天)
 

事實上老公公會突然帶我們吃西堤是有原因的

前幾天的中秋節老公公要值班

而那天還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只能落寞的自已帶著跟四處亂逛

還被拉去參加隔壁里的中秋晚會


事後老公公為了補償我

所以選擇在週末帶我們吃大餐

既然要吃大餐  就選我個人目前最滿意的店家囉

於是老公公順便約幾個要好的同事一同聚一聚

(是說  慶祝結婚紀念日  為啥要帶電燈泡
)







西堤的表現依然是如此的可圈可點

食物精緻且新鮮自是不在話下

服務更是沒話說
偶爾享受一下也挺不錯的呢




它們對小小孩還真不錯

會給一大盤的爆米花呢!

只不過我不愛讓小小孩吃這種東西

果不其然  恩恩光吃這盤就飽了.....

好心的店員還問我們需不需要續盤  立刻被我婉拒

服務真的沒話說~












我們恩恩很喜歡玩吸管

她不曉得喝了幾杯莎瓦呢...

看她的耍寶樣


可惜吃完外面下起了大雨

幸好未雨綢繆的我有幫恩恩準備雨衣

不然這下就麻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