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行

2005040221:35


續前日

一早小周手機響後我就沒熟睡了

到了十點半大家陸陸續續上課去了 此時一個男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事後得知他是這張床的主人 真不好意思

和小杉各開一台電腦,順便檢查了一下內容物 看了許多照片

嗯……待會有人要跪算盤了

我們兩人又吃掉一包波卡了 嘻嘻

快一點時他們回來了 帶著雞排飯來孝敬他們的老婆大人

不過我吃不太下耶 但聽說一個60塊 於是天性節儉的我趕快多吃幾口

小杉突然說很悶想出去走走 親愛的拿他的外套給我穿 但小杉和嘉宏起了口角

於是我識相的躺回去睡 不久她們小倆口沒事後我們就起身散步去了

路途中有隻小黑狗一路上為我們開路

我們倆走到國中繞一圈後就回來(約半小時)

在回程時遇見一個小男孩竟然騎到小黑身上去 真是…………

我們訓了他一頓 小黑像有了靠山似的也對他吠了起來 呵

回去後發現他們還在忙 於是我們倆決定走到他們學校去

不知何時出現的維華叫我們要小心狗…………

嗯~他人其實不錯吧我想

一路上不時有人盯著我們看 愈接近他們學校愈明顯

原因無他 只因我們穿著他們的系服當睡衣在他們的校門口晃……

突然我們兩人覺得好丟臉 二個女人像個歐巴桑似的

而且還是系服耶 哈哈

回去後弄一弄就啟程啦

中途在休息站吃了隻香腸 嗯~人間美味

可是親愛的被母親大人召回家 所以我要孤單啦

去嘉宏家吃頓飯、聊聊天後 討論我們要不要去打撞球 我怕無聊就決定不去了

小杉和嘉宏很夠朋友,嘻嘻

回去後親愛的累了就先瞇一下 我則玩個電腦~

結論:有恩愛唷!親愛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