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翹課去吧!

2005040220:24


日期:94年3月31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

地點:竹東

事由:和親愛的甜蜜相約

經過:在嘉宏和小杉的煽動下,決定星期四考完小考後翹課去

沒想到應二甲竟然跑去什麼躲避球比賽的

於是老師決定第二節再考

當場傻眼 天啊幹嘛和我做對 不讓我走就是了

哼~我還是下課就跟老師謊稱肚子痛拿來火速寫完交差了事(約五分鐘)

緊張萬分的趕回家整理行李 還好小杉沒那麼快來

一路上親愛的小杉騎得……很讚!

嘉宏戲稱她為"直線爆走族" 時速80

上了統聯後 和小杉相談甚歡 一路上當然免不了打電話給親愛的

下了車後聽嘉宏講起才知道

原來剛才我和小杉同時打給我們的親愛的又同時掛掉

呵~真有默契呀

快餓到不行的兩人恨不得飛奔去填飽肚子

吃了九顆水餃& 二小碗湯 好滿足

一回到親愛的住的三合院 看見一個女人坐在他床上 頓時氣了起來

又看到他們一群男生和那個女人跑進廁所抽菸

我和小杉氣到跑出去散心

一陣子後親愛的call我們回去

沒想到小杉非常直接的對嘉宏發脾氣 嗯~我該學學

二個男人安撫好二個女人後 就去吃薑母鴨

我們四個自成一桌 不餓的那種

我們兩人親暱的姿態惹大來家的調侃 真不好意思

接著大家去撞球場 我們兩個女人就在旁聊起來了

親愛的三不五時回來抱抱我

再度被調侃

在回程的路上親愛的去買了四包波卡 嘻嘻

回去後理所當然的縮在他的棉被裡頭看電視

親愛的三不五時回來陪陪我 就這樣房間、朋友間二邊跑 大忙人呀

後來…………

維華對我說了些令我無法忍受的話,突然間我覺得好委曲好難堪

忍不住對他發脾氣 他不知如何是好的走出去………

此時洗好澡的嘉宏出來了,我轉身對他說:「我出去走走」嘉宏:「那志傑呢?」我:「不知道」
旋即轉身離開

此刻的我突然不明白我為什麼要站在這個地方讓人蹧蹋

獨自一人漫步在不知名的巷弄間 一切景物是那樣的陌生、那樣的令我害怕

突然間一股心慌的感覺迫使我不得不回頭

然而離三合院愈近 那股委曲的情緒又湧上心頭…………

知道維華是他的好朋友 不想讓他為難 但被剌傷的心正淌著血 不容我忽視它

徬徨間走到了三合院門口 遇見了小杉

再也忍不住了 立刻抱著她狂哭

她帶我去門口 安慰著我

不久嘉宏也出來一塊兒安慰我 親愛的也出來關心

經由小杉的敘說 我才知道我親愛的已經出來找我三趟了

他面對我的情緒不知如何安慰

據說他還罵了維華 說了不該說的話

難到這不禁又難過了 我不要他為我跟朋友失和

而維華似乎不敢面對我 要人轉告一句"對不起"就跑了

嘉宏很認真的勸說我 他說的話讓我很感動

"妹妹,妳聽我說,這裡沒有人是不歡迎妳的,大家看到妳都很尊敬妳,絕對沒有人看輕妳的。大家都是很尊敬的叫妳一聲"大嫂"不是嗎?維華有口無心,他人不壞,不要跟他計較"

小杉也說維華人很好 或許只是想跟我說說話罷了 他沒有惡意 不要再傷心了

他們二人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

而我家這隻笨笨的、不會處理這種事

他只說了句:「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別難過了好嗎」就這麼一句話

我像認錯的小孩般的對他道歉著

一個不會甜言蜜語、不擅表達卻很真誠的男人呀

他要我把這段不愉快給忘了 我願意 真的

洗好澡後(12點後)大家一起吃波卡、葡萄看鬼來電2

但大家看到快睡著了 於是在看完第一片後大家決定熄燈睡覺(二點半)

不過………… 呵呵呵

結論:身陷男人堆中的女人=尷尬 好在有小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