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15:57

人的際遇很微妙 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發生了永生難忘的事

一封信、一則訊息、一句話 成就了一段情

一個突然的拜訪 造就了一段過路情綠

一個偶然 數個巧合 牽成了一段情

一個玩笑 釀成一個無法改變的錯誤

這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經意 卻又真實的發生了

是宿命 抑或是環境所造成?

據說 認識一個人 需要機綠 愛上之後相處之道 需要智慧

然而 愛上一個人 只要一分鐘 忘記一個人 卻需要一輩子

不知道我究竟有多愚味 總是落得雙雙分手

更不知道 我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夠忘記一個人?

也不知道 自已能有多少愛 禁得起時間 一次又一次地折損

只希望 在歷經無數悲劇之後 仍會有個動人的結局

只希望 被命運安排來測我情深的你 有一天出現在我面前 我還有一顆 完好的心來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