喳喳呼呼

2005100515:40


搬新家也快一個月了 卻仍是百廢待興的狀態

洗了半個月的冷水後才知道原來只是開關沒開

每天回家面對空盪盪的客廳 總覺得有些許的無奈

房東啊 究竟何時才要送來電視椅子呢 我在家好寂寞捏

終於發現10樓小孩房還是有優點的 因為蟑螂也很懶

現在每天都要左顧右盼的 很累耶!

更扯的是竟然會一進浴室就二隻跟我對看....(別逼我 我不殺生的)

天啊 地啊 快讓蟑螂絕種吧 地球上會有超過一半的人口感激您的

哀怨哪

現在的我回到家沒了那種溫馨感 因為它還沒整理好 到處亂成一團

可是只要想到灰塵風沙大+蟑螂橫行 想美化它的念頭立刻打消

不知何時才會有那份心把它打掃佈置得美美的

可惡的臭房東 快送電視來啦!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