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

2005092120:49


是否全部刪除:是 (本機資料已全部清空)

二個月的等待讓我看清事實

在你眼裡 我的愛是顆沙 人前人後我還為你作假 對別人敘說著你的好

冷眼旁觀哭泣的我 毫無眷戀的轉身

夢醒了 空留餘溫

我知道 這段情緣已成過去 不會再回來了

我真的知道 你  不  愛  我  了

不淮哭 我不是弱者

沒道理錯的是你哭的人卻是我

不公平

擦乾眼淚 開始尋找十個八個男人來玩吧......

-------------------------------------------------------------------------------------
無論如何

或許愛是假的 但是當時的快樂是真的

至少我曾愛得理直氣壯 神彩飛揚

這就夠了

不再去追問你的感受 不去問你過得好不好

學著去成全放手 過我自已的生活

或許 離開你 是上天註定

或許 揮別錯的 才能和對的相逢

或許 多年以後 我能笑著對你說 謝謝你曾經陪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