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2005090319:36


怪事年年有 今年特別多

袞事天天有 最近特別多

去他的愛情

本小姐想休戰了 麻煩暫時把我當愛情絕綠體

我只想好好當孝女 陪在至親的身邊

我只想好好當大夥的好友 略盡朋友義務

我只想好好當學生 不想浪費四十幾萬

我只想好好做自已 不再為某個男人牽腸掛肚

不要每次傷害了我再說抱歉

不想再假裝沒事不在乎卻在夜裡噩夢連連含淚入睡

我很在乎

愛情這二個字對我的殺傷力遠超過一切

拜託

不要再來招惹我 我玩不起

如果你的真心只能維持三個月、半年

如果你要的只是一時激情

如果你在乎的只是曾經擁有

請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套一句日劇台詞

"請以結婚為前題跟我交往"

其餘一律免談

不能給我未來不能給我保證不能給我安全感

何必呢? 我的生命不是浪費在這種人身上的

請遵守遊戲規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