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記

2010090323:19

時間:2010/09/03

地點:勤美誠品B1 BELLINI PASTA PASTA餐廳

事由:慶祝怡君 & 兔子生日


經過:

按照慣例

大夥總會在當月壽星生日前吃頓飯慶祝

這次也不例外

珊珊選了一間位於著美誠品B1的餐廳

還在一樓遇見雯雯呢!

真巧


由於我最晚到 所以坐在最外側

但我不以為意

如往常般和大家談天說笑

一邊驚嘆食物的美味 一邊分享彼此生活的點滴

用餐中看見仙仙接了二通院長的電話

神色匆匆的去外頭談公事

回來後也略顯嚴肅


突然間

服務人員拿起大聲公喊著:「號外~號外~有一位男士今晚要求婚……」

後面他說什麼我已聽不進去

因為我看到我家大爺很矬的捧著一束花緩緩走過來

大家像串通好似的

整間餐廳的人超有默契的喊著:「嫁給他~嫁給他~」

生平第一次

我愣住了

旁邊的人叫我起身好讓我家大爺跪下

這時換寶貝拿起大聲公表明心意並求婚

傻傻的我不知該說啥

竟回了一句:「好」

眾人說:「不是這句,是三個字的」

我想了想 沒會意過來

此時拿大聲公的服務員悄悄說:「那三個字應該是"我願意"」

我就傻傻的說:「我願意」

接著寶貝幫我戴上鑽戒

眾人一陣歡呼

害羞不已的寶貝坐下後一直拿東西遮住臉……

哈哈

我從沒這麼害羞過

離去前還遇見梁老師

他說他還認得我

太神奇了!

-----------------------------------------------------------------------------------------------

感謝大家

之前一直為了寶貝沒求婚的事耿耿於懷

現在終於達成心願了

感謝慧仙精心製作的道具

感謝勤美誠品B1 BELLINI PASTA PASTA的店員熱情幫忙

忘了拍張照片真可惜

最後當然最感謝寶貝肯配合

話說之前仙仙就和寶貝串通好幾天了

那麼之前那些怪異的現象都能夠解釋了

終於知道為啥仙仙會打給寶貝了

也知道為啥我們的位置離門口那麼遙遠

哈哈

還有熱心的路人甲用拍立得幫我們拍照

為我們歷史的一刻做見證!

有太多太多的感動了

開心到我都快胡言亂語了

等照片處理好再上傳給各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