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紅毯那一天

2011013023:33

時間:2010/09/19

這天是○○大喜之日

可惜天公不作美  來了個颱風

不知該說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直到大婚前夕仍在下雨的中壢今天竟然很配合的無風也無雨呢!

(聽說禮車的車綵在高速公路上被吹飛了   紛紛停至路肩手忙腳亂的重新捆綁)



(看到這個才有種真的要出嫁的感覺)


一大早新祕貞就忙著幫我梳妝打扮

媽咪趕緊拿人蔘片讓我補補元氣

○○開始緊張了



待嫁女兒心~


今天果然是大吉大利的超級好日子

所以先後有二輛禮車停在我車門口放鞭炮呢

而緊張的老爸急忙的點燃鞭炮後才發現放錯了耶~

這還不是最扯的

最扯的是新郎來了竟然沒人想到要上來請新娘下樓

就這麼讓新娘一干人等在樓上枯等新郎

果然大家都太緊張了   才會忘記主角還在樓上


終於

○○登場了

 



按照傳統訂婚習俗開始奉茶




戴戒指




發現了嗎?

沒發現的再看一下這那張照片



不覺得哪裡不對勁嗎?







答案揭曉



媒人婆把椅子的位置弄反了



應該要面向外面坐著才對

怎麼會是面朝內呢???

今天是○○出嫁而不是招贅啦!

呵呵

有圖有證據

以後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老公跟我姓!


接下來是聽說席開五分鐘立刻整桌打包的中餐

據說當我吃了二口菜、轉身上樓換衣服時  

樓下立刻展開一場激烈的打包行動  忙得人仰馬翻

一切都為了趕在12:40前出閣

(由於新郎遲到+外燴遲到   總總因素拖到了時辰  辛苦大家了)








聰明的大家一定發現了

你(妳)沒看錯

我們正在祭拜祖先    準備等一下要拜別父母了



這是結婚儀式沒錯

我的確還穿著訂婚禮服而非白紗


那○○幹嘛不穿紗呢???


因為新郎忘記帶了…………



史上最瞎


○○不忍老公被眾人譴責   立刻挺身而出說:「沒關係,穿禮服就好」

其實○○的心裡很……




拜別父母是很感人的

心裡有很多話想講   但總是言不及意



媽媽說著說著哽咽了



爸爸也紅了眼眶

真的很捨不得




接下來時辰到

○○瀟灑出閣囉~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