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思-小嘟的夢中奇遇

2013012812:45


這是我首次購買啟思文化的童書

會知道這間出版社是因為那隻赫赫有名的"金牌智慧寶寶熊" (它可是連老公公都讚不絕口的好物!)

想當初藝人佩甄在電視上介紹後   立刻引起眾媽咪們的熱烈討論

我就是從babyhome上發現它的

凡訂購過的客戶  啟思會優先寄登記卡給會員

裡頭會有新書or新產品相關訊息 

有剩餘的才會在網站上出現喔!

我一看到"小嘟的夢中奇遇"的介紹   立刻毫不猶豫的登記一組

(物美價廉  整套買下來是個不會心疼的漂亮數字)


它雖非精裝書   但品質不錯   且省下的成本可以印更多好書 !


小嘟的夢中奇遇-迷路的小花狗

每一篇故事都是由小嘟進入夢鄉開始的....(廢話,都說了是夢中奇遇)




最後也一定由小嘟睡醒結尾  算是前後呼應?




小嘟的夢中奇遇-變色的小毛驢

講這篇故事前  我常對恩唱說:「就是"我有一隻小毛驢"的那個小毛驢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能太愛炫耀  不然容易招惹小人


小嘟的夢中奇遇-頑皮的小紅魚







(這叫樂極生悲嗎?)


不免俗的  最後主角們一定會化干戈為玉帛   共創美好的世界!


小嘟的夢中奇遇-打敗大野狼



每次我唸到"喂~有人在嗎~小嘟來找妳們囉"  恩都會抬頭看我一眼....




這段一定要生動活潑的比手劃腳  恩聽了會有反應


小嘟的夢中奇遇-床上的煩惱





這則故事全部就只有"嘩~的一聲"這裡恩會抬頭看一下


其實恩似乎比較不那麼喜歡這篇故事


小嘟的夢中奇遇-胖小豬遇難 





這一段也要唱作俱佳的演一下   小小孩會用感興趣的眼光看著




小嘟的夢中奇遇-惡作劇的朋友

這是恩百聽不厭的故事




故事開始進入高潮


恩只要聽到這句"嗚~嗚~我是魔鬼~"就會抬頭專注且好奇的看著我


我只要一講到"珊珊忍不住哈哈笑了出來" 恩就會在旁跟著大笑


這個故事常讓我用來制止爬高高的恩   「妳如果摔倒就會像小嘟一樣"唉呀唉呀"的好痛喔!」


其實還有一篇"森林中的陷阱" 

但是不曉得被恩玩到哪裡去了   等找到再補上囉~


整體來說

這是一套CP值很高的繪本

字數少、圖案大、內容又生動活潑

很適合當小小孩的床邊故事

這套書我從恩4m左右唸到她1.2m 

都當成睡前故事

每天睡前洗好澡喝完牛奶後  一定要聽上一遍

(最近偷懶很少唸)

一開始的恩會聽到睡著

7.8m後會興緻盎然的聽完

約1歲開始會拿著書叫我唸(不唸她還會生氣)

這算是潛移默化嗎?

好的開始  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恩恩能像我們   是個愛閱讀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