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有聲口袋繪本之-Famer Duck

2013012412:43


這套書是去永興街上的童書批發零售店買的

在老闆和老闆娘的推薦下衝動購入

但事後發現我要做的功課太多

一開始我是比較傾向汪培珽的方法

先聽過、查過  了解正確發音及意思

再一句英文、一句中文的唸給寶寶聽(之後中文可省略)

所以當我拿出第一本搞到心力交萃後  我決定先暫緩一下

還是先唸這本就好

其他的就先放著吧

我隨手一拿就是它-Famer Duck





內容敘述一支可憐的鴨子  做盡農場裡的工作  

而主人整天躺在床上問"工作做得怎樣啊?"   鴨子:"呱~"


主人懶散誇張到連動物都看不下去  最後聯手趕走了他

內容逗趣  配音誇張好笑

當初給恩唸這本時她才4m左右

直到她1.2m才放原版cd給她聽

沒想到她一聽就會跟著唸"duck"  讓我又驚又喜

看到這本書也會唸"duck"或是"quack"

這讓我又燃起了信心

接下來的其他幾本  我會慢慢消化掉的

這才不枉費花了幾張小朋友換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