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2008012411:10


年終將近

相信大家都忙著大掃除

嗯...沒有的也假裝有吧

大掃除時最棘手的就是廚房跟廁所

原因無他

灰塵要清除容易 但日積月累的油垢就不易清除了

這次台中的廚房用電視廣告的"*猛先生" 感覺普普

或許是本來就沒有頑強的汙垢吧

所以給我的感覺與一般清潔劑差不多

至於廁所

尤其這間廁所之前被蹂濘得很慘

到我成為它的主人後 地板才得以重見天明

然而 有許多汙漬仍無法清除

無論我用妙*家如何刷也刷不掉

最後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把角落那罐不知哪來的清潔劑往地上一噴~

它竟然立刻從粉紅色的液體轉為白色並包覆住

天啊~耳朵還聽到類似腐蝕的聲音 我好怕我的手腳被它融掉了

仔細看包裝 上頭並沒說它是稀鹽酸呀 且註明"不傷玉手"

索性用菜瓜布輕輕刷 果然手不會痛

於是開始大刷特刷

重點來了 地板變白了

連水痕都可清除

簡直是神物

我為你喝采!

等等出門再買一罐回來

威靈頓~等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