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卡瑞優質繪本-棕色的熊+袋鼠也有媽媽嗎+從頭動到腳

2013012401:26


這位大師級的作者所出版的每本繪本   想必大家都非常耳熟能詳

它是很精典的重複性韻文  對嬰幼兒的口語發展非常有幫助

其鮮豔的色彩也總是能吸引小小孩的注意

我最先購入的是這本"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說實在的  這本我之前唸到後來  恩都懶得聽  直接動手翻

也或許是從4個月聽到1歲多  都會背了吧

但後來買了JY的英文cd後  我終於發現它被推崇的價值了

英文版的真的好好聽喔!


再來是於恩11m購入的"從頭動到腳"


書如其名  就是要動起來





恩的反應普普  不會主動要求我唸

 
最後是在恩恩1歲左右買的"袋鼠也有媽媽嗎?"




這本最後一頁透露出溫馨來



恩恩的反應不錯

會主動要求我唸給她聽


心得:這三本是非常厚的翻翻書  很適合剛接觸繪本的小小孩  大小也很剛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