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網購童書記

2013012323:53


自從開始了親子共讀後

不再覺得漫漫長日無事事難以渡過

反倒覺得很自得其樂 (恩恩有沒有聽懂 似乎也不太重要)

也開始會留意相關資訊

此時在fb上發現別人分享汪培珽的育兒文章

一看之下驚為天人

當下立刻去圖書館預約(可惜拿到書都已過了數月)

心急的我  

直接去書局購入"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及"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拜讀之下

發現我誤打誤撞下開啟的親子共讀   原來對小孩日後的口語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留待來日  再將作者的宗旨好好傳達一番)

因此我又陸續購入其他繪本 (事實上是唸膩了這二、三本)

最後是在小牛津童書教具網購入了六本書

分別是趣味有聲動物布書、大野狼與七隻小羊、神祕的奇奇、毛頭小鷹、小兔子吱嗄叫、太陽親子互動讀本

這本布書顏色鮮豔  又會發出哞哞的牛叫聲  挺可愛的


也可以跟小小孩一起數123 順便認識物動物、名聲、顏色 (指物命名)



恩很喜歡聽那隻牛哞哞的叫  一開始她會很專注的看著、聽著  後來會喀喀的笑呢!

(記得要先清洗過喔)



 而這本大野狼與七隻小羊  說真的我不愛!

 雖然它有附cd  但速度實在慢得可以  對小小孩學英文是沒有幫助的


畫風粗糙不說  又是中英對照


買了這本很後悔  不該貪小便宜的 (特價出清一本60)


這本毛頭小鷹勉強可以接受

也有附cd  雖然我沒拿來聽過

 畫風也很一般


這很像許多父母的心態   總是盼望孩子能往有"錢"途的方向邁進
   


無奈事與願違




 畫風雖不討喜  但內容貼近人心  有發人省思作用  所以尚可接受


這本還ok  畫風是很常見到的那種

首頁  就是一個孤單的男孩  空有滿室的玩具卻沒人陪伴....

還好  他有個好朋友....




 
故事中的奇奇  不正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扮演的角色嗎?

多孤單的孩子  看完令人感傷



而這本驚奇有聲書  我個人覺得物超所值

它是厚紙板+洞洞+有聲的翻翻書

當按下兔子的肚子時  它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

恩恩很喜歡這本喔!


最後是恩恩最喜歡的"太陽親子互動讀本"


畫風俏皮可愛  深得我心
 


圓角設計  不會刮傷手喔
 
可愛的捉迷藏  生動活潑






 
美好的一天  從野餐開始...

認識新朋友要先介紹自已喔  還要一起玩遊戲


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可愛的小老鼠  真想摸摸牠的頭




小孩都是最愛媽媽的!
 

心得:以後還是去實體店面挑選喜歡的再下手  比較不會買到不合意的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