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

2008052221:03

前天下班和仙仙會和後

立刻前往君媽家

感謝仙仙不辭辛苦的載我

謝啦~

怡君家的熊貓讓我害怕

因為牠不是毛長長的小狗狗

張兔和亦小珊早就躺在客廳隨興看電視了

準時上下班真好~

後來在喬六月份行程時

謝小珊跟張小兔竟然跟我炫耀說下個月有九天半的假!?

真是太過份了~~~

我只是個歹命的小行政 每天早早出門暗矇矇了才回到家

唉 看破了啦

待我洗個澡跳上床後

大家決定要一塊躺上這張床

沒錯

我們四人要睡同張床

按照慣例

我們又在床上笑到嘴巴很痠無法控制

要睡覺時我很神奇的轉個身就睡著

真是太佩服我自已了!

隔天一早翻來覆去睡不著

受不了下床後發現才快七點

夭壽早呀

梳洗完後不客氣的拿起大家的保養品、化妝品往我臉上抹

反正我打定主意就來用大家的咩

哈哈

大概九點半左右到飛牛

我說飛牛究竟為啥要叫飛牛呢?

又沒看到會飛的牛?

還收了我200塊

沒看到幾匹牛

卻看到一堆羊

而且還是眼線很重輪廓很黑

整個醜不拉幾的黑羊

一點也不可愛

傳說中可愛的羊咩咩呢?

不久後雨勢變大 趕緊避雨去

等雨勢稍歇後去"兔寶寶的家"

裡頭的小白兔超可愛的

算是飛牛裡頭最可愛的動物了

結束這一站後跑去通霄街上隨興吃個中餐

接著往白沙屯前進

不巧正好今天是漲潮

我們只在附近而已

沒法走更深入

還是按照慣例的在沙攤上留下我們的印跡並拍照留戀

接著每人宣誓

並用力的把心裡的話喊出來

整個就是爽快

回程在車上我受不了 睡著了

下車後跟上次一樣

去附近吃三媽臭臭鍋

真是令人難忘呀!

沒想到回家卻下大雨

我想我整個人今天跟大自然夠親近了吧?

又是風吹日曬又是雨淋的

還踏了浪

負能量排除得差不多

今天氣色果然好多了呢

哈哈

姊妹們

下次去清靜農場吧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