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操勞

2008051723:03

近來一個禮拜的生活

真的太操勞

說起來應該沒人要相信

上禮拜五行政跟訂單一起相親相愛到凌晨二點半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只因為缺貨已久的東西在下午突然大量到貨

會計室的人瘋了 行政也瘋了

所有人都不正常

包括我在內

因為全部行政都忙翻了

信用卡部門的小姐跟客人照會到嘴痠

訂單key單key到手軟

我們行政審單審到恨不得多生一雙手

遠在五樓的我狂搭電梯往返15樓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連人事、會計、財務、倉管、甚至是經理全都下海來key單

最後訂單key到八點多

總共出貨六百多筆

創新高!

而且是在下班前二小時......

真的是挑戰極限

想當然爾

這天的帳一定很難對

最後全部行政集合在會計室裡一起重對單

搞到最後帳對過n次、甚至重唸業績、重key一次 帳還是不合

於是大家撐著眼皮撐到二點多 決定回家睡覺

一致決定全體行政隔天晚一小時上班

但還是累到快爆肝

接連幾天都超過八點下班

幾乎都是九點、十點的

所有行政對於公司已經愈來愈不滿了

再來個幾次二點半我看行政就跑光了

嚇死人的晚



---------------------------------------------------------------------------------

老實說

晚下班的累是能夠接受的

至少補眠後能恢復體力

但精神上的累卻是難以消除的

唯有真受放鬆才得以解除

而我

因為旁邊可愛的意婷妹妹(明明是姊姊)、小妏妏、卓妹妹而感到生活愉悅

行政間的友好氣氛也是我很喜歡的

但經理的壓迫感到諮詢師的難搞 卻是我的壓力來源

我想

下半月該好好放鬆了

從8號到現在還沒給自已放過假

該好好休息了

買點東西稿賞自已也好

我的薪水還乖乖的躺在銀行沒動過呢

哈哈!

對了

買點雞精來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