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08053023:40

今天公司聚餐

我終於跟到了

聽說上次有家銨說著她高潮迭起的人生故事

超想聽的

有點後悔那時候沒跟到

可惜這次她人在澎湖

今天下班後大家一起騎過去

感覺像小車隊一樣

突然有種很像大學時大家騎車出去玩一樣

很妙的感覺

當我們吃到濃湯時 隔壁桌已經結束離開了

這時我們才正式開講

因為即使同是會計室裡的行政

但還是我們行政跟訂單感情最好

大家才是自已人

就聽見大家不斷的吐苦水

我們行政真的很可憐

動不動就扣我們錢

不關我們的事也莫名其妙的變成我們要做

還要應付一堆吃人不吐骨頭的諮詢師

聽說我們行政以前還得充當人事

有空還要自已key單

真是瘋了

做那麼多工作 薪水也沒比較高

果真是耐操又好用啊!

要往上呈報也無從報起

因為跟誰講都沒用

且公司沒有明文規定

所以大家只好自求多福

唉~行政真是可憐死了!

難怪我們行政的脾氣一個比一個差

連個性最好的我 耐性也被磨的差不多了

不久後大概換我開始罵人了吧

誰叫經理太白目

竟然在中午最後一刻叫我打休假表給她

最好我不用吃飯也不用睡覺啦

真是任性的傢伙

說著說著

被充當女人的阿賢"大姊"說下次我們六姊妹再和家銨大姊一塊出來談心

所以...就變成了七仙女!? 家有七公主?

哈哈

總之

我喜歡只有我們行政、訂單間的氣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