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好婆婆月子餐-贈品篇

2012053017:27


以月子餐訂餐優惠及贈品方面

好婆婆月子餐算給得很大方的

當時訂滿30日有不少贈品喔

其中我最滿意的就是保溫餐具組

對我而言超實用的!

深深覺得用所有茶包及藥沐包交換是件明智的決擇

來張照片吧:



至於肚臍印章本來我一點也不期待  但收到成品時卻令我很驚豔

來看看實品圖吧:



拆開絨布袋後  是一個質感不錯的木製盒子




打開來  裡頭放著雕工精細的印章、印章盒和印泥



上頭是上封肚臍的印章喔



來排排站吧!


(歹勢 技術不好  照片無法完整呈現它的質感  但實品很棒喔)


這項贈品非常有紀念意義  很有收藏價值

如果我生了二寶   會考慮連胎毛筆順便做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