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滿月前-坐月子中的○○和恩恩

2012061123:54


面對新生兒的手忙腳亂  

讓我們不是很有閒情逸致幫小小孩拍照

也因此錯過許多珍貴的畫面

我想如果我生第二胎應該會好很多!


先來一張裸照吧:


這是媽咪幫恩恩洗澡後脫光光的經典畫面之一

滿月前的恩恩全身紅通通的

不過媽咪說這是正常的

小baby都這樣

但千萬不要随意給小小孩吃退胎火的東西

畢竟妳又不曉得baby的體質是否適合

反正時間到自然會褪掉的

也就不需要在意


我永遠記得剛從醫院抱回來的當天晚上

頭次挑戰獨自餵奶換尿布

真是一大考驗!

之後的晚上

恩恩還常常哭到爸爸媽咪起床查看

有時候  連我都想哭了

甚至滿月帶去醫院打預防針時  

護士跟醫生看我抱恩恩時的"菜"樣  叮嚀我要多加練習....

真是一大恥辱

直到我想開前  我一直都無法上手

還好某天我終於想開了.....


來張合照吧:


從照片中笨拙的抱法   不難看出我是貨真價實的新手媽咪 



這就是傳說中的躺餵 (自認為很厲害的○○)

但也只勉強維持2個月而已

心酸啊 



雖然小小孩滿月前清醒的時間很短

但還是抓住機會拍了幾張呢

有沒有可愛呀??


P.S.話說寶貝恩恩滿月就喝120ml的牛奶  聽到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