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雲頂寫真-紙東西‧拍拍樂

2012072512:16


之前紙東西為了慶祝「雲端新技術」成功問市

開放了免費索取10000盒拍拍樂寫真卡的活動

很幸運的  我搶到了一份(感謝bbh的媽咪熱心提供消息)

兌換期限為1個月

但我硬是拖到最後幾天才交件完成

也因此

許多人碰到的系統、操作上的問題  我一項也沒有

我反而是把大部份時間都花在照片的基本編修上

就在順利送件出去後約1個禮拜就左右就收到貨了

超開心的!

它是以挺可愛的牛皮紙袋裝著(如下圖)


拆開來如下(放在麻將涼席上拍的)



這裡頭每一張都是我親自設計的唷 ^^

實際大小比結婚時的謝卡稍微小一點  還蠻精緻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一條一條的線 (或許和我選的紙有關吧?)


一盒30張 正面可自行設計 反面可就張張精彩囉

來一張精選輯吧:





我們恩恩玩得可開心囉




這張照片讓我們恩恩得到紙東西加碼送的寫真撲克牌喔!

普天同慶~

感謝可愛的紙東西

有興趣者  歡迎去它們的官網逛逛  也可加入它們的fb唷!

網址如下:http://www.papergoods.com.tw/UseCase/MP_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