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開箱文】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

2013120923:54
寶貝恩恩 (2歲3個月24天)
 

真的覺得太幸運了

前幾天好心的管理員伯伯幫我送上一個包裹

(體恤大肚婆不方便搬重物)

是之前參加毛寶兔的活動

看外箱  本來還很疑惑的想說怎麼變成衣領精的說

原來是誤會一場

哈哈



它的個頭挺壯碩的

比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大上許多

姑且稱之為king size吧!




本來我還在想說這麼笨重

要洗衣服時一定很難倒

仔細看背後有詳細說明

原來它有特殊的瓶口設計可以讓我們稍微傾斜瓶身即可輕鬆倒出

(人家產品介紹的特色就有寫了後  我這個大眼睛~)



不過說實在的

本人資質駑頓

簡單的步驟我硬是試了五分鐘左右才順利完成

但了解之後會發現還挺好用的

不必像傳統的一樣搬起來倒

對我這種大腹便便的孕婦來講是一種貼心的設計

最重要的是 

看了電視上毒物連環爆料後真的會恐慌

深深覺得很多東西還是回歸天然的好

太重的香味可以合理的懷疑有環境荷爾蒙

而這款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就是標榜天然

我喜歡它淡淡的清香味

決定了  

以後寶寶的洗衣精就換成它啦!







(看到媽咪在陽台  不甘寂寞跑來湊一腳的恩恩)

它的瓶口設計  連小孩子都會使用唷!

是說  還是該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就是了....



P.S.毛寶目前在舉辦新品上市抽獎活動,最大獎有毛寶兔一年份洗衣精唷!

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nidbox.com/event/maobao2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