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統領創意牛排館

2013120801:42
寶貝恩恩 (2歲3個月23天)
 

按照慣例

老公公叫我自已訂好餐廳再通知他

這次我選了位於中友百貨C棟15樓的統領創意牛排館


這次沒讓恩恩坐兒童餐椅

她顯得很興奮

但不讓我們拍照.....

餐點一上來恩恩立刻喊肚子餓~



上圖依序是麵包(肚子餓嗑完才想到要拍照)、水果沙拉(超甜超讚)、海鮮巧達濃湯(海鮮味濃、讚)、玉米濃湯 





這道是老公公點的烤半雞

雖然味道不錯  但老公公不太餓所以沒完全吃完

但我個人覺得它還要一直切挺麻煩的

倒不如點一整塊的肉比較實在




這是我的嫩雞腿(忘了全名)

真的很嫩很好吃耶

連旁邊的配菜也很好吃呢!

我喜歡~

順帶一提

它有黑胡椒、磨菇、大蒜三種醬可以選擇

個人認為黑胡椒的醬和一般的不同、好好吃唷~




上面是老公公點的蜂蜜蘆薈和冰淇淋(很甜但恩恩和老公公很愛)

下面是我點的奶茶和藍莓巧克力蛋糕

一口蛋糕一口奶茶 人生一大享受~

(不胖也難~還好我是孕婦~)


吃了一口才發現它上面有寫字耶 感覺很窩心


用餐完畢後

下樓逛逛13樓特賣會、再逛逛誠品書局後就回家了

說實在的

今晚的用餐品質不錯

氣氛也很好

更開心的是
我已經超久沒去過中友了

今晚是個興奮莫名的夜晚吶.....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中友百貨C棟1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