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12071401:15


過了12點了

我的28歲生日剛過

很開心

雖然我的好姊妹們沒辦法全員到齊

但至少大家有拿出最大的誠意

○○很開心  也很感動


今天晚上由張兔子充當司機戴我去藍洞和仙仙集合

用餐過程笑聲不斷

連鄰桌都投來異樣的眼光

看來把我們安排在最角落好像也蠻正確的


藍洞的氣氛真的蠻不錯的

餐點也還不錯

就是價位貴了點

如果不是生日  我應該捨不得來吃吧


最後店家要打烊了

於是我們移陣去附近的小公園談談心散散步

聊著聊著

我不禁回想起10年前的生日


那一年

也是在這樣的夜晚

也是在這樣的小公園

我渡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生日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

我記得那個佈滿星星的美麗夜空

也記得那時的歡笑

我最親愛的思  和她的弟弟以及好友濬一起幫我慶生

一行四人就在桃園的某處公園玩起鬼抓人的遊戲

那天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喝啤酒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深夜還在外頭沒回家

這一切的一切  都好快樂

即使這件事把當時熱戀中的男友氣得半死   我也從不曾後悔過


只可惜當時純粹的快樂已成絕響

10年後的現在  早已物是人非

只是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永遠見不到她

那個曾經和我形影不離、相知相惜且承諾會守護一輩子的人竟然走了!

她化做天使飛去遠方  讓我再也無處尋覓


10年後的今天  少了妳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的心  始終帶著一份失落


我寧願相信

在這浩瀚的宇宙中

真的有一個與我們的世界平行存在的空間

而妳

依然活得很好


唯有如此

我才能暫時  不要悲傷



祝我  28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