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憂慮的媽咪!

2014061901:25
寶貝恩恩 (2歲10個月4天)
 

昨天在BBH討論區上  看到一位媽咪po她5歲女兒差點被抱走的經過

點進內文閱讀完並看完討論後  我失眠了...

老實說  

我內心一直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幸福  很怕被破壞

孩子更是比我的性命還重要的存在

我無法接受這種事

連想像、聽聞都會覺的惶恐

昨晚就在無數的幻想、情境模擬中渡過...

我是個神經質的媽咪

所以對這種事特別關注

今天我和友人分享這件事

他建議我參考"防走失警報器"

等日後我要的兔子Android版完工後  

立馬入手一隻!





聽完嘮叨的心情點滴

來分享一下最近語言發展突飛猛進的恩  和我們之間的甜蜜小對話吧

我:恩寶貝  為什麼之前媽咪生妹妹的時候  妳睡前要大哭呢? 妳跟阿公阿嬤也很親不是嗎?

恩:因為我很愛媽咪的關係呀!我好想媽咪,所以就一直哭一直哭啊

聽完  心都溶化了~




另外

今天懶洋洋的老公公和寶貝恩的對話如下:

老公公:恩  來幫爸爸洗澡吧

恩:什麼?

老公公:來幫爸爸洗澡

恩:我還太小了  沒有辦法幫你洗澡啦




童言童語  真的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