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片好辛苦2

2010061921:02

6/13 星期日

這是第二次挑片

抱著必殺的決心來

絕對要把照片砍到剩20張

不能多挑!


這幾天都是豪大雨特報

真的都沒停過!

不得已只好開車前往瑪莎lili


到了先下車跟門市拿停車證

一下車時看到不遠處一個眼熟的人

但我急著拿停車證而未稍加留意

直到他上前跟我打招呼

我才認出原來他是小毛

不知該說巧還是不巧

巧的是竟然會又遇見他

不巧的是沒空多交談

如果天時地利人和的話

還真想和他多聊幾句


一進門市被帶去二樓選片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這次有效率多了

途中還有挑禮服的新人經過時看見我海邊的照片

很心動的說"好美喔~"

哈哈

女人的虛榮心!


老實說每刪一張照片就覺得心痛

很多張都覺得很美

但礙於預算只好狠下心取捨

最後在經過長達四小時的時間

終於定案了!


值得一提的是

最後有神祕小禮物

讓我開心到快飛上天了呢!

既經濟實惠又符合我的需要


本來想在離去前去找小毛一下的

可是聽說他跟Ben出外景去了

沒想到外面下著豪大雨他們還要出外景

超辛苦的!


這讓我想起剛才經過門口時看見外景車

有一位包到剩眼睛的人

原來是Ben

此刻我才恍然大誤

難怪覺得那人很眼熟


期待6/24去校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