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透了!

2010062622:27

關於這一切

或許一開始就是我一廂情願的一頭熱

沒有人附議

沒有人討論

只有我聯絡大家

只有我一一詢問

從頭到尾

只有我



取消計劃或許對我才是最好的

蠟燭三頭燒

真的分身乏術

硬擠出時間只是想完成一個小小的心願

哪怕隔天累得要命也要玩


或許大家都太忙了

那就不強人所難



只是真的很不甘心

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事與願違?

說好的告別單身生日旅行呢??

說好的蜜月旅行呢??

說好的………

明明之前就說好的!



不要告訴我最近很忙

不要告訴我墾丁更好玩

不要告訴我最近不適合

不要告訴我婚假不夠長

不要告訴我蜜月旅行沒這個命!


我就不信我活了二十六年找不到人陪我上山下海

就算爬牆也在所不惜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