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之旅

2016043017:40
寶貝恩恩 (4歲8個月15天)
 
在我的想像中

我們應該是開心的去好望角看海景

欣賞完再去白沙屯海邊帶小孩開心的玩砂

然後我和老公公悠閒的坐在野餐墊上吃著我準備的點心

但事實總是殘酷的

當車子開上國道不久就下雨了


我還是執意要去好望角走走

老公公在車上補眠

由我幫孩子們穿好雨衣下車走走

還好是毛毛雨、不大











穿過一堆攤販後  可以看到一個觀景台  很多人在拍照

本來欣賞完風景想調頭回去的

可是孩子們想跟隨人群一起往下走走看看

拗不過孩子們的懇求

我只好小心的帶著她們走








走了好久  

忍不住問迎面走來的那對情侶  步道的盡頭究竟是什麼?

原來底下只是鐵軌旁呢~

也難怪剛才那麼多列車通過了


回程都是上坡  實在有點累

走沒多久

恩就說她要自己先走

剩我牽著綵芸慢慢一步一步走

怎知突然間綵芸甩掉我的手說要自己走

然後在她甩開我的手的這一瞬間  她跌倒了

而且鼻子還撞到階梯

不用說  芸兒當然是放聲大哭

心軟的我就抱著她爬階梯.....

身上沒有什麼藥可以擦

先貼個ok蹦先!




後來去我印象中的"石蓮園火車餐廳"

記得那裡就有條路可以直接下去海邊

沒想到事隔多年

那裡竟然做成木棧道

可以騎腳踏車、散步

但就是沒辦法下去海邊

本來不死心的想找找看有沒有別條路

但下著大雨吹著風真的還蠻冷的

恩:媽媽,我覺得好冷喔!

無奈之下只得上車溫暖一下

然後我們就在車上吃掉我辛苦準備的魯蛋、豆干和水果了!

整個很令人無言!


結論:出門前請看氣象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