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訪之碰憩咖啡館

2016033103:10
寶貝恩恩 (4歲7個月16天)
 

其實會來這裡

完全是為了預約的塔羅牌

(他是之前在逢甲So good的Ricky唷)

因為當天他的電腦有點秀逗

所以我在外面等待的過程順便品嚐一下餐點

(它是咖非館  裡面一個隔間算塔羅牌  外面有砂坑唷!  孩子玩瘋了)












索性讓她們玩

我先點來吃


既然來了  就要喝他們有名的燈泡鮮奶茶囉!

另外還點了沙拉、奶酪和批蕯












說實在的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後來在算塔羅牌的過程當中

綵芸哭鬧  所以我抱著她

最後她在我懷裡睡了一覺呢

而恩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餓了  我又點一份披蕯給她吃

她一個人吃完三塊  厲害!


最後算完要離開時

天也黑了

恩和Ricky的女兒玩得難分難捨

連要上計程車都還很捨不得的樣子呢

如果不是因為天黑了  再加上恩沒睡午覺

真想讓她們玩久一點

總之

這是一間很棒的店喔!

真的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離我們家太遠了啦!

(P.S.我是搭計程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