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寶貝2016年1-2月份生活點滴

2016030203:58

最近天冷

所以都挑中午比較溫暖的時候帶孩子們曬太陽





丁丁藥局旁的公園還真不錯!





恩會幫妹妹穿好好的唷

看似姊妹情深!





這天我們來幫小星星慶生

小瑜妹跟我們芸芸站在一起快一樣大了

明明芸芸大人家快10個月的說





我手殘

幫恩的瀏海剪壞了

嗚嗚嗚

還好綵芸的還可以看

我:「媽咪幫妳剪好了,有沒有開心」

恩:「嗯....是有一點開心啦,可是也有一點不開心....好像怪怪的...、

我:「不會呀,妳好可愛耶!媽咪幫妳剪了一個樓柹」










最近有霸王級的寒流

所以我直接煮火鍋

但吃了近一個禮拜火鍋的下場就是甩不掉的游泳圈



老公公帶恩吃尾牙

我趕緊幫恩全副武裝

就怕她冷到





寶貝又來幫我洗碗了

而且知道不能弄濕衣服

所以自已拿圍兜兜穿著呢







臭恩老是愛光著腳

媽媽我可是會擔心的!





過年期間

該打牌的打牌、該玩耍的玩耍、該餵奶看電視的就去....

哇哈哈

整個好悠閒愉快的過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