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寶貝2016年3-5月份生活點滴

2016052818:08
寶貝恩恩 (4歲9個月13天)
剛回台中好不習慣

老是覺得我的背後有太陽

整天煩燥難耐








這種時候媽媽我已經默默套上短袖了...








心血來潮帶著寶貝們去水湳市場想買饅頭

沒想到那間店禮拜一公休

真令我傷心

不過恩恩因為螞蟻鞋太小雙被磨破皮

所以直接在市場買一雙dora拖鞋現穿

這可是恩的第一雙拖鞋

她寶貝得很呢!





不過天氣很奇怪

一會兒又有冷氣團

幸好

這件小紅外套再不穿怕明年或許穿不下

很可愛的小惡魔外套

(還是兔子?)







趁著天氣不錯

我們一家人來鹿港走走

今天老公公很大方的帶我們吃火鍋吹冷氣耶!

真是開心!

然後我們輪流去拜拜








恩很喜歡在這個魚池看魚和烏龜呢

每次都在這停留一段時間

之後逛著逛著

來到廣場上

因為有活動的關係  現場好多小朋友喔 

她們跑了許久

最後終於願意回家了

回程的路上毫無意外的一路昏睡到台中

----------------------------------------------------------------

這天我和老公公帶著孩子去水湳市場買山東饅頭和菜

離開前來這間Hot 7鐵板燒嚐鮮







其實這個價位  餐點的表現還ok喔!

------------------------------------------------------------------------------

隔天下午

我們帶孩子去豐樂公園走走

恩和別的小孩玩得很開心

但別人要走了  她有點捨不得呢





--------------------------------------------------------------------------------

這天我幫恩換上新褲子、配上白襯衫

覺得挺好看的

幫她拍一下




結果綵芸也來湊一腳




----------------------------------------------------------------------------------

5/7吃完兔兔的訂婚宴

覺得恩這件白色小禮服挺物超所值的

忍不住拍一張




才200塊呢!

---------------------------------------------------------------------------------

5/8母親節

我們回東勢幫我婆婆慶祝一下

順便帶她去勝興車站走走

孩子們在鐵軌上玩得不亦樂乎

我也覺得挺不錯的呢!







至於為什麼照片中沒有恩

那是因為恩纏著我婆婆買東西給她去了

哈哈!

------------------------------------------------------------------------------------------------------

因為恩抽中文心附幼

報到需繳交二吋照片

但我實在不想花貴森森的錢去照相館拍大頭照

所以我自己拍   總會有成功的














小孩子要期待她乖乖的給我們拍

真的很不容易

還好後來用繪圖軟體修改後  還是ok的

最後去全家的機器洗出來  一張4塊錢而已

真的省很大!


最後附上二個寶貝的耍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