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寶貝2015年05-09生活點滴

2016060802:37
 
由於手痛一直沒有好

六月姊姊要生產  我要負責幫姊姊坐月子

所以我非看好我的手不可

於是幫我婆婆過完母親節的隔天  老公公就帶我回中壢了

回中壢真的好逍遙喔!

每天恩都會自己起床去樓下找阿嬤喝牛奶

然後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超讚的!








偶爾我會在傍晚帶孩子來附近的萬坪公園散步

這裡漫跑的人挺多的

蚊子也不少

所以來一趙被蚊子咬到不行

還被爸爸唸了一頓

所以還是窩在家算了





綵芸身上這一套是我很喜歡的衣服

以前恩小時候我就很常這樣給她穿

配上媽咪拿出來的帽子真是相得益彰!











五月底回台中時

真是不習慣台中的熱

有種每天背後有太陽的感覺









很耍寶的恩把熊寶寶放餐椅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的一個小寶寶

哈哈

話說回來

姊姊在6/30這天生了寶寶

過幾天就要來坐月子了

一切準備就緒囉!


一個禮拜過後姊姊的大嫂帶著姊姊來了

小寶寶好可愛喔!

不愧是我們家出產的

嘿嘿!

但坐月子好累

還好不久媽咪就來了

我有方瑜這個小助手還真不錯








我的小寶貝高燒不退

連水都不喝  更別說是吃藥了

無計可施之下  只好帶來中國急診

雖然知道應該無大礙

但還是急診留觀到天亮

還好有姊姊和方瑜幫我照顧恩

不然看我怎麼辦





8/5這天和小星星約去Ann那裡剪頭髮

還順便帶恩和芸四處逛逛

可惜孔廟整修中進不去

不然就可以帶方瑜去走走了








8/12(三)

科博館每週三10:00前入園免門票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搭小黃衝去

逛了一圈後覺得挺累的

中午隨興的吃了麥當勞

傍晚回家時

我們三個人都累到動不了

只有小孩子還很開心...

連晚餐都互相推派對方出去買

哈哈








沒事就來胡蘆吃飯看魚

這裡簡直是我餐廳







我們的小星星從墨爾本回來了

瞧她開心的樣子

哈哈!











這是我們後來的新歡-豐樂公園

我和老公公一致認為這裡比較優

它好停車、園區人不像兒童公園一樣擁擠

而且整體呈現悠閒的感覺

來到這裡人都放鬆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