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宅在家

2016052716:26
寶貝恩恩 (4歲9個月12天)
 
這陣子天氣愈來愈熱

已經到了無法去公園溜小孩的程度了

所以只好窩在家

但是整天宅著不動也很無趣  甚至有浪費生命之嫌疑

因此   來點小活動吧!

首先來個水彩畫吧!

其實這組畫具我買了超過一年

一直沒有勇氣拿出來

最近看二個寶貝比較穩定了才敢拿出來





(上面的臉是媽媽我示範畫的,哈哈)

大概會玩個1小時左右


之後覺得配備不夠

於是再去文具店購買洗筆杯、調色盤、畫筆

還在大潤發買大包的圖畫紙

準備就緒後來個水彩畫第二發





這次一人一個調色盤

感覺她們快樂多了

因很陶醉在調色的樂趣當中

更喜歡畫完假借洗筆的名義在廁所玩水吧!





這次她們又吵著要玩

但是因為沒睡午覺的關係

玩到一半在鬧脾氣

我只好帶她們玩"蓋手印"遊戲

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但洗的時候就很痛苦了!

真的不好洗呢!


然後

妳以為我們只有畫水彩這件事嗎?

當然不會

我們還會玩砂子




這是第一次給她們玩

雖然我依然是買了超過一年

等到實際玩才發現砂子太少了呢!

但孩子們玩得蠻開心的

之後去大潤發買圖畫紙時,我也順便買了一盒砂子

不過價格比我買的動力砂便宜很多





實際玩之後發現質感有差

所以價格高低跟品質還是成正比的

而且這樣還是不夠多呢!

有看到還要再買才行


P.S.建議玩完砂子帶去廁所沖個澡比較乾淨喔!  地板稍加整理其實就很乾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