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質的瑪莎**

2012020922:08

考慮再三後

還是決定把心中對masalili的觀點寫下


其實我當初的婚紗就是在那拍的

而且超級滿意、甚至有點意豫未盡

也對接待我的門市、攝影過程、禮服祕書讚賞有佳

所以極力推薦親友

而在我的建議下

我的好姊妹君媽也選擇了它

但現在我開始後悔了


猶記得當初挑婚紗時

宴客禮服是獨立在山西路的旅人行館裡(外拍禮服及接洽都是在學士路的門市)

光是貼身、較成熟款的晚禮服就不少了

更別說那數量可觀的澎澎裙了


而如今

去年底我陪君媽去挑宴客禮服時 才知道現在二館已合併在山西路

換到這鳥不生蛋的偏遠地區不打緊(靠近洲際棒球場)

最扯的是門口竟坐一排抽菸的工作人員!

一間店的門面淪落至此 可嘆~

(假如我是初次到訪的消費者 會立刻打消念頭)


到了禮服區後

這位禮服祕書一直暗示時間有限、要挑快一點......

所以當我一到達 挑很多款示給她試穿時 小姐又再重申一遍時間有限!

而且當我們反映說裡面的裙架不夠澎、這樣試穿起來的澎度好像不準時

小姐也是敷衍過去

且專業度似乎有待加強

怎麼說呢?

因為當初我在試禮服時

為我服務的禮服祕書會幫我把每一件的裙擺舖得很漂亮

而這位小姐卻只在試穿白紗時有做到

再加上以往像活招牌般熱情的門市小姐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冷淡的門市

就連以往令人津津樂道的"禮服全區不加價"也變了 開始有幾款需要加價....

再來

不知是心理作用 還是視覺效果

感覺禮服比以前少太多了

短短一年的時間

但前後對照之下的感受差很多

連一同前來陪挑婚紗的仙仙也覺得變了

本來之前她看我的婚紗拍得也讚、整體都很優

暗自決定過幾年換她披白紗時 這間會是她的首選

現在 她需要好好考慮.....

真的很捥惜

曾經是間這麼棒的婚紗店

如今卻變質了

希望這只是那天脫序的失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