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寶貝2014年11-12月生活點滴

2014122901:49
寶貝恩恩 (3歲4個月14天)
 
終於感受到些微的秋意

趕緊給孩子換上秋裝








我很喜歡這件紗裙

可惜快穿不下了

所以要趁這個季節多穿幾次來回本








這套居家服質料不錯、價格實在

我挺滿意的

而且我發現恩好適合綁馬尾或包包頭唷!

整個走氣質路線吶!






芸芸的表情好可愛唷!

來~媽咪親一口







這件橘色外套我也好愛

配上紗裙整個超有氣質





這種可愛風格我也喜歡

小女生穿搭的小裙子真的好好買

不過再買要剁手了啦!








這天爸媽來台中

我們看天氣不錯  就去彰化的八卦山走走

恩吃糖葫蘆吃得可開心了!








換上冬裝的寶貝們也好可愛

芸身上那件恩小時候的背心實在是無敵可愛的








然後

天冷給綵芸保護頭部的帽子  

她玩得不亦樂乎呢...







今年聖誔節

我硬是買了這組積木給恩恩玩

恩可是開心得很

平安夜有禮物、批蕯大餐

開心~






最後以婆婆一手一個寶貝的照片作endin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