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寶貝2015年01-02生活點滴

2015021602:07

天氣漸冷

所以不能太晚到公園

所以吃過飯稍作休息就帶小朋友來英才兒童公園跑跑跳跳








不用說

玩砂她一定超愛的

無奈的我在旁邊搖著推車上的芸兒打哈欠...







偶爾會來個午後漫步

恩覺得踩落葉也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  這雙紫色鞋子我好愛

無敵百搭

不論是裙子或褲子穿起來都很有味道





已經會扶著東西站起來的芸兒

竟然跟著姊姊一起亂來

恩穿的是老公公的紅色四角褲

芸穿的是我的黑色裙子....






這組積木很容易上手

恩自己拿著說明書就做了這個車子

而且恩還自己把它改良成雙人進階版的







拿著巧虎幫小星星阿姨祝壽!





又過不久   

恩又拿說明書做了一些東西

除了摩拖車外  還有相機、包包、蝸牛

這讓我覺得我真的買對了!

















2月初放寒假了

爸媽帶著方瑜來台中玩

於是我們去小舅家玩

附近還有一個不錯的新公園

櫻花開得好漂亮呢!


看到恩穿這件草莓大外套

就知道當時挺冷的

畢竟是太平

還是比市區冷一些





因身上這件吊帶裙是別人給的

我總是覺得這類的衣服恩穿起來好穿

可能是媽媽我養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