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寶貝恩恩1Y6M住院記

2013082016:40


最近看似平凡的生活

其實一點也不平凡

這一切要從溫暖的家附近的錦英說起

其實當我仍是上班族時 偶爾經過  但不曾留意過

只覺得這間應該沒人住

直到我辭去工作專心帶小孩後

偶然間散步才會現它竟然有開!

原來她是專門銷售給各大學校的教科專書(例:常春籐、薇閣、育仁.....)

當然外縣市的也有  只是我不記得名字

再來就是網站的散客囉!

(它有網站 台中這間是唯一的實體店面)


 首次踏入是恩恩3個月大時

當時Sandy強力建議我給恩恩聽Wee sing系列歌謠比唸繪本來得有效

(也就是培養英文耳朵)

她不希望我直接搬一套汪培珽書單上的書回去慢慢唸

後來我聽從她的建議   陸續買了二張Wee sing系列的歌謠

而今年過年前後發現了一個特別的現象

那就是平常營業時間只到中午左右的錦英   竟然開到三、四點

真是太不尋常了

於是我找了一個風和日麗精神佳的黃道吉日踏進店裡

一問之下  原來是台中的店面要結束營業 只留網站

而Sandy要飛美國了!

啥米!?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非常震驚且錯愕

本來我還仗著離家近的優勢而有恃無恐

這麼一來  我得好好跟Sandy討教一番

於是從過完年到七月間

我的心思都花在"英文幼教"這上面


而近來發現懷孕且孕吐得很厲害

索性帶著小孩回娘家當大少奶奶專心靜養

而空白了半年的網誌

最近終於拾回心情重新開張!

以上

報告完畢!

--------------------------------------------------------------------------------------------------------------------------------

話說過年回娘家是我嫁作人婦後  最期待的一件事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的多住幾天

原本一切正常

但就在即將回台中的前幾天發現了恩的不對勁

首先

恩恩變得不愛喝東西  也很少喝水

本來以為是過年零食多、小孩不愛吃罷了

但後來發現她連湯都很少喝  這就不對勁了

就在2/16這天晚上   恩恩發燒了

立刻帶去附近診所

一檢查  發現恩喉嚨沒發炎、沒流鼻水、沒咳嗽  卻高燒39.3

這真是嚇壞我了

醫生有交待  若是情況未好轉就要轉診

當天半夜吃過退燒後  有退燒

但隔天又燒了起來!

且恩整天除了牛奶以外 什麼都不喝

更驚人的是  一整天尿布幾乎沒濕過

這讓我心裡緊張萬分

2/17當晚回到台中後  立刻帶去附近的謝佳璋小兒科

醫生瞭解情況後  開了一張轉診單  要我們立刻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掛急診!

當時醫師表示  恩恩疑似泌尿道感染  需住院觀察  同時投以預防性抗生素

不巧當時病床已滿  必須要等天亮

由於隔天老公公要上班  我就請老公公先回去  

獨自一人陪伴著病厭厭的恩恩


回想起方才護士幫恩恩抽血、打點滴時她嚎啕大哭的模樣

真是萬分不捨

不禁反省自已沒把恩恩照顧好  才讓她受這種折磨

幸好老天保祐

在進一步的檢查後  證實了恩恩並無細菌感染、腎臟和膀胱也沒有發炎

所以只是一般感冒

這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並且立刻喜孜孜的辦理出院

呼~

恩恩總共住院三天

從2/18~2/20

第一天時活動力較差  但是會唉唉叫

第二天開始精力旺盛  整天玩點滴線

第三天開始調皮了  甚至不小心一個翻身、把點滴的線扯掉了!



 

 


 
這是一次不好的回憶

大人小孩都受罪

願我們的恩  永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