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迷電玩餓死嬰 爸媽重判7.5 年

2012061601:02

今天看到了這則超誇張的新聞

有興趣的自行連結來看:http://tw.news.yahoo.com/迷電玩餓死嬰-爸媽重判7-5-年-050156326.html

後來我在憤怒之下 上網搜尋這篇文章  

內容簡述如下:

"去年2月,警方接獲119報案,救護車趕到現場看見猝死的女嬰躺在床上,全身上下瘦到只剩一層皮,警方形容就像非洲難民一樣,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經過解剖發現女嬰腸內一點糞便都沒有,研判已經超過3天沒進食,原來,因為年輕夫妻沉迷線上遊戲,每天上網十幾個鐘頭,根本無暇照顧女嬰。"

一審時法官從輕量刑,到了二審,重判夫妻倆7年半 全案可上訴

-----------------------------------------------------------------------------------------------------------------------------------------------------

在我看來

這判個終身監禁都不夠!

小女嬰死亡時  體重只有3200多公克!(我女兒出生就有3300了)

已經一歲的孩子  體重竟然比某些初生兒還輕

這像話嗎?

中午的新聞畫面還看到那位年輕媽媽啜泣的說:「我們真的不會照顧小孩子......」

聽到前面幾個字   我就聽不下去了

這是人講的話嗎?

如果她們有愛這個小孩  又豈會讓她營養不良而猝死?

難道一句"不會照顧小孩"就能放任baby餓死嗎?

好一個不會照顧小孩

莫非普天之下所有的父母   天生就曉得如何當人家的爸媽??

不會?   那就要學啊!

人  不就是能透過學習而習得技能的嗎?

有上網玩至少12款遊戲的時間   卻沒時間上網研究如何帶小孩嗎?

也別說沒錢買奶粉這種鬼話

baby絕對不會因為沒有喝到奶粉泡成的牛奶而餓死

難不成  有見過古代人喝著配方奶泡製而成的牛奶嗎?

奶粉買不起  總有母奶可以喝吧

就算沒母奶可喝  也總有其他替代品

新聞上說女嬰只靠稀飯水裹腹

我不信如果有按時餵她喝稀飯水會餓死

況且有錢上網  難道沒錢餵她吃正常的食物?

別光喊窮裝可憐想博得同情了

省省吧

只要肯花一點玩遊戲的費用煮個最簡單的地瓜粥   我想那位可憐的小女嬰也不致於餓到猝死

沒有心   那就不要生  (只生不養  倒不如把小孩偷偷抱去孤兒院門口放著 總好過被餓死)


我試著假想

如果我10年前在窮困潦倒三餐不繼的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   我會如何?

無論我怎麼想    都不認為窩在家裡上網玩遊戲可以餵飽小孩

10年前的我

或許不成熟 

或許無知

但絕不無情

怎麼忍心  將自已辛苦懷胎的baby親手折磨至此?

要多麼狠毒的心腸   才能對小孩飢餓的哭泣聲充耳不聞? 

只要有一絲絲的愛與憐憫    這種悲劇不可能會發生

生了  就要養  

只生不養  莫非 是畜牲?


希望人人都能善待自已的孩子